披萨做法大全 自己动手做出美味披萨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披萨据说是意大利传来的美食,在一张大大的饼上面撒上各种各样的蔬菜和肉,搭配上番茄汁或者肉酱汁、芝士,味道丰富、营养全面。你知道披萨怎么做吗?虽然现在的披萨店很多,但是自己动手更有乐趣,想知道的朋友们请看下文吧!

  披萨做法大全

鸡蛋,酵母,盐,番茄酱

  红肠披萨

  材料

  高粉,芝士,鸡蛋,酵母,盐,番茄酱,培根,洋葱,红肠。

  做法

  1.高粉+鸡蛋+酵母+盐。

  2.把它们使点劲儿的揉成一个面团,然后把它放在一个稍微温暖些的地方充分发酵一下。

  3.擀成薄饼,装在披萨盘里。

  4.用叉子叉出小孔,面团四周涂上鸡蛋液。

  5.放烤箱烤10分钟,刷上番茄酱,洒上奶酪。

  6.放一层培根,接着放洋葱,再放一层红肠。

接着放洋葱,再放一层红肠

  7.后再洒一层芝士,入烤箱180度30分钟。

  红肠披萨可以说是经典的披萨口味之一了,你可以选择咸味的也可以选择甜味的红肠,记得切的薄一点,这样烤出来的口感会更好。另外如果你不爱吃红肠,想吃培根或者是羊肉、牛肉等等,只要把菜单上的红肠替换一下就可以了。

  番茄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披萨酱汁,另外还有肉酱汁和辣味酱汁等等,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搭配,不要被菜谱给束缚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哦!

  番茄披萨

  材料

  洋葱1个,西红柿1个,蒜瓣4个,披萨草适量,罗勒适量,黄油20克,番茄酱适量,胡椒粉适量,食盐1茶勺,白糖1大勺。

原文地址:披萨做法大全 自己动手做出美味披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3632132211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