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怎么做 这些家常做法实在是太美味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白萝卜一直以来都有小人参的外号,到了秋冬季节大家都很喜欢吃,一方面是味道好、容易做,另外就是因为它的营养十分丰富。那么你一般都是怎么吃白萝卜的呢?白萝卜应该怎么做?想学习的朋友们请继续往下看吧!

  白萝卜怎么做

白萝卜排骨汤

  白萝卜排骨汤

  材料

  白萝卜500克(就是白萝卜一斤)、排骨500克(就是排骨一斤)、枸杞15克、盐5克、姜片10克、胡椒粉2克、清水适量。

  做法

  1,首先是准备工作,把白萝卜去皮并且切成块,不用特别小,正常的块就可以了。排骨也要清洗感觉,然后切成小块,可以用清水多冲洗几次。

  2,切成小块的排骨放入大碗中,调入盐,鸡精,白胡椒粉,料,酱油及生粉腌制10分钟。

  3,取砂锅放水及萝卜大火煮开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腌好的排骨翻炒至肉排变白没有血水,放入烧开的萝卜汤中,丢进姜片葱段烧开转小火煲20分钟左右,放入盐及鸡精葱花调味即可。

  白萝卜牛尾汤

  材料

  牛尾500克,白萝卜一根,水,葱,姜,花椒2-3颗。

白萝卜一根,水,葱,姜

  做法

  1.买回来牛尾之后需要首先进行一下处理,不建议直接就做菜,要放在清水当中浸泡几个小时,中间换两次水,这样可以把多余的脏东西给泡掉。

  2.锅中放干净的水,放牛尾,水只要没过牛尾即可。烧开后,捞出牛尾沥干,注意避开浮沫。

  3.沥出的牛尾要重新的放进洗净的锅中,之后加入两大碗热水,加入葱,姜片和两颗花椒。

  4.水开后记住要转小火慢炖,大约炖个2~3个小时有,这样才可以将口味提上来,知道肉烂即可。

  5.萝卜去皮切片,水中煮5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加入炖烂得牛尾汤中,煮5-10分钟,熟即可,加适量盐。

  6.其实到第五步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吃了,不过为了增加菜色的卖相,建议可以在汤上面撒上少许的香菜或者是芹菜叶子,这样更好看一些。

原文地址:白萝卜怎么做 这些家常做法实在是太美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3632262211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