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鸭怎么做 做法其实很简单(2)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制作步骤

  把鸭剁块、要保留完整的头、翅、腿和爪、以便装盘时拼造型。

  在炒锅内入加少许油烧热后,加入八角、桂皮、葱段煸炒。

加入八角、桂皮

  鸭肉入锅翻炒,加入调料除了啤酒以外的各种调料,炒匀后加入啤酒炖十分钟、放入高压锅内、上汽炖十分钟左右、然后关火。

  自然冷却至能开锅,再放入炒锅中,把水分收干这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盐或糖。水分收干以后再按鸭子的形状装盘、撒上葱花。

  子姜炒鸭的做法

  用料:鸭肉半斤,子姜半斤,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蚝油适量

  做法

  1.准备材料

  2.鸭肉过沸水,洗干净泡沫,子姜切片

  3.先将锅烧热不放油,放鸭肉进去炒一下,就会出油,出油后再放一点花生油进去。爆香后,捞出鸭肉,油留在锅里(注意,鸭肉不放盐,盐是一次性放到子姜里面的)。

  4.把子姜放进锅里炒,一次性把需要的盐放够,接着把鸭肉一起放进去,加水,水与鸭肉相平。

  5.把锅盖起来,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半个小时左右,剩下少许水的时候便加进蚝油翻炒即可。

  冬瓜绿豆老鸭汤

  材料:鸭子1只 辅料:冬瓜150克,盐适量、薏米30克、绿豆30克、葱适量、姜适量、八角适量、胡椒粉适量。

首先将带皮冬瓜切块

  做法

  1.首先将带皮冬瓜切块、葱白切段、姜切片。

  2.鸭子砍去鸭脖,去除表皮,再砍成块,接着去鸭臊、脊柱骨,剩下的砍成块。

  3.锅中倒入小半锅热水,水开时,下入鸭肉,焯去血水,捞出入凉水洗净。

  4.在汤锅中倒入半锅清水,倒入鸭肉、洗净的绿豆、薏米、八角,加入姜片、葱段,盖上锅盖,小火煮一个小时。

  5.将冬瓜倒入锅中,盖上锅盖,煮三十分钟,加一勺半盐,撒上胡椒粉提味,拌匀,就可以享用了。

  总结:其实柠檬鸭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做饭的人,相信看了食谱之后就已经明白具体的方法了。不过即使你很少下厨也没有关系,尝试着动手试试吧,说不定就能做出很美味的柠檬鸭哦!

原文地址:柠檬鸭怎么做 做法其实很简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3632342211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