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色小吃:生煎馒头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上海除了浓油酱赤的本帮餐饮,其实最令阿拉上海人引以为豪的因该是上海的各色点心。无论是市井的四大金刚,咸菜泡饭,还是绿波廊里接待西哈努克的鸽蛋圆子、眉毛酥,均是上乘之美味。生煎馒头可是让人难忘的上海小吃

生煎馒头

生煎馒头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点心,据说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生煎用的是半发酵的面粉报上鲜肉和肉皮冻,一排排地放在平底锅里油煎,在煎制过程中还要淋几次凉水,最后撒上葱花和芝麻就大功告成了。

上海特色小吃:生煎馒头的做法

上海特色小吃:生煎馒头

原文地址:上海特色小吃:生煎馒头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nghaixiaochi/14168420931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