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山芋圆子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芝麻山芋圆子,香甜的味道,糯糯的口感。

主料糯米粉100克芋头200克

调料:色拉油适量白砂糖20克白芝麻适量

芝麻山芋圆子的做法

山芋蒸熟压成泥,加入白糖和糯米粉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

把揉好的山芋糯米面团分成每个约10克左右的小面团,分别搓成小圆球状并滚上一层白芝麻,依次都做好

锅中放油烧至5成热,将山芋圆子放入锅中,转小火,炸至表面金黄,小圆子浮起来就可以了,慢慢享用吧:)

芝麻山芋圆子的做法
芝麻山芋圆子

烹饪小技巧

1、山芋和糯米粉的比例大致是2:1,不同的山芋含水量和甜度会有点不一样,糯米粉要根据面团的软硬度分次添加,白砂糖也可以根据个人喜甜程度酌量增减。

2、炸的时候火不要太大,油温不要太高,要不停翻动,让小麻圆受热均匀。山芋圆子放入油锅之后,一定要改为小火,否则容易造成外表焦黑,里面还不熟。

原文地址:芝麻山芋圆子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ancan/14172293699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晚餐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