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意大利面的做法 意大利面的家常做法

发表日期:2016-07-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的做法有哪些?意大利面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西餐,而且因为做法简单很多人都喜欢在家做一些好吃的意大利面。接下来就来看看意大利面有哪些做法吧。

番茄虾仁意面

材料:鲜虾200g、番茄1个、意大利面一把、洋葱1/4个、番茄酱15g、大蒜1瓣、生抽10ml、白糖5g、胡椒粉少许、橄榄油20ml、法香少许、盐少许

做法

1、虾去壳去头,剔除背部沙肠洗净,番茄洗净切小丁,洋葱切碎、大蒜切末;

2、烧开一锅水,放入少许盐,将意大利面放入煮约8-10分钟,无白芯后捞出沥水,用少许橄榄油拌匀放入盘中;

3、炒锅倒入橄榄油烧油,下蒜末和洋葱丁炒香,放入番茄丁炒软出汁,放入虾仁翻炒熟透,加入生抽、白糖、胡椒粉和盐调味,炒匀后舀出淋在意面上,撒上切碎的法香即可。

青口番茄酱意大利面条

材料:橄榄油1汤匙,大蒜1瓣,剁成末,番茄酱400克,干牛至1/2茶匙,干罗勒1/2茶匙,干辣椒粗粉少许,意大利面条225克,细扁平形,白葡萄4汤匙,新鲜青口(贻贝)500克,清洁,剪须,切好的新鲜欧芹,配菜用,柠檬1个,切楔形,挤汁及配菜用


番茄意大利面的做法

做法

1.取一个大号煎锅,置中偏大火上,放橄榄油加热。炒入大蒜,直至蒜透明。加入番茄酱,牛至,罗勒和辣椒粗粉,搅匀。将火调小,煮5分钟。

2.与此同时,根据包装上的说明,将意大利面条煮熟。沥干水,装盘备用。

3.加葡萄酒和青口在大号煎锅里,盖上锅,将火调至最大,煮3到5分钟或直至贝壳都打开。

4.将煮好的青口倒在热面条上,撒上欧芹,挤上柠檬汁。将余下的柠檬块摆在盘子边上即可享用。

原文地址:番茄意大利面的做法 意大利面的家常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674999151632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