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的做法 营养健康的早餐

发表日期:2016-08-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有哪些做法?很多人都喜欢吃意大利面,而且意大利面做法简单,那么意大利面有哪些做法?平时大家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学学意大利面的做法。

海鲜清酱意大利面

[原料/调料]

意大利面200公克,透抽100公克,蟹腿肉80公克,蛤蜊200公克,虾仁100公克,大蒜3瓣,洋葱1/4个,橄榄油40公克,白150公克,动物性鲜奶油50公克,盐及胡椒粉各少许

[制作流程]

1.将大蒜切末、洋葱切丁,透抽洗净去切成约0.5公分宽的环状备用。

2.用滚水汆烫透抽与蟹腿肉,取出备用。

3.将蛤蜊放入锅中并加入50公克的白酒后盖上锅盖,焖煮至壳开后用过滤网过滤汤汁,汤汁留下备用。

4.另煮一锅滚水加入1小匙盐,再加入意大利面煮8~10分钟,期间不断地搅动以避免沾锅。

5.锅中倒入橄榄油加热后,放入大蒜末及洋葱丁炒至洋葱变软后,再放入虾仁、作法2的透抽与蟹腿肉、作法3的蛤蜊与汤汁一起翻炒后,加入100公克白酒煮到酒精挥发后,再加入盐及胡椒粉并稍微搅拌。

6.将作法4中的意大利面放入作法5的酱汁锅中,再倒入鲜奶油拌炒2分钟后,即可起锅装盘

蔬菜奶油意大利面

[原料/调料]


意大利面的做法 

意大利面200公克蘑菇200公克红甜椒1/2个花椰菜1/2个大蒜2瓣洋葱1/4个高汤150公克奶油白酱80公克鲜奶油60公克奶油50公克盐及胡椒粉各少许

[制作流程]

.煮一锅滚水加入1小匙盐,再加入意大利面煮8~10分钟,期间不断地搅动以避免沾锅。

2.将蘑菇及甜红椒洗净切片,和花椰菜用滚水汆烫后取出,洋葱切丁、大蒜切末备用。

3.锅中放入奶油加热直到奶油熔化后,再放入洋葱丁拌炒至洋葱变软,放入作法2的蘑菇翻炒一下后,再加入高汤、奶油酱、鲜奶油、盐及胡椒粉待煮滚后转为小火。

4.捞起作法1的意大利面加入作法3的酱汁锅中拌煮1~2分钟,再加入甜红椒和花椰菜拌炒一下,即可起锅装盘。

原文地址:意大利面的做法 营养健康的早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708686971698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