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粗粮:果味麦片粥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营养专家都提倡我们要多吃粗粮, 粗粮含有丰富的不可溶性纤维素,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但粗良虽然营养丰富但也搭配合理才对身体有益。麦片为谷物类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而新鲜的水果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多吃粗粮:果味麦片粥

  材料:燕麦45克、葡萄干10克、奇异果20克、木瓜20克、橙子20克、黄金奇异果20克

  做法:1、葡萄干清洗干净,沥干水分,黄金奇异果、奇异果和木瓜分别切成1cm见方的果粒,橙子瓣去内膜切成角状。

  2、奶锅中加入5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放入麦片和葡萄干,继续煮3分钟,过程中不时搅拌。之后转小火,倒入牛奶,搅拌均匀,待煮沸后关火。

  3、将煮好的麦片粥盛入碗中,撒上切好的鲜果粒,插上橙子角即可。 

原文地址:多吃粗粮:果味麦片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zaocan/14170734496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