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好?来碗鸡汤馄饨如何?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款鸡汤馄饨中鸡汤最为重要,好妈妈们不怕麻烦的话,最好使用鸡架煮汤,煮出来的鸡汤更是原汁原味,而且不必担心过于油腻。鸡汤汤底清淡却滋味十足,隐隐地夹杂着榨菜的香气。爽滑的面皮在口中一滑而过,只留下满口的香和满心的暖。可以当早餐,若是深夜肚子饿了来一碗也很不错。如果还有喝剩下的鸡汤,用来下面条更是合适不过了。

早餐吃什么好?来碗鸡汤馄饨如何?

  烹制材料

  材料:馄饨、大葱、姜、紫菜、虾米、榨菜、香菜

  调料:鸡汤包、料、生抽、白砂糖、香、盐、白胡椒

  烹制方法

  紫菜洗净。榨菜放入清水漂洗两次并剁碎。虾皮洗净。香菜洗净切段。大葱切成葱末,老姜切末备用。

  用鸡汁高汤烧开汤底,放入榨菜、紫菜、虾皮,滚起。

  放入馄饨,汤底滚起后,盖上锅盖煮6分钟。

  馄饨熟透后,捞起,放入些许香菜,即可开吃。

原文地址:早餐吃什么好?来碗鸡汤馄饨如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zaocan/14170734496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