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葱油海米拌面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早餐很多人都是匆匆的在外面随意的就解决了,建议吃腻了的网友们可以自己试着做一做这款葱油海米拌面,简单又易操作,如果是早晨享用,加一个荷包蛋,就是一顿非常美味的早餐了。

早餐吃什么?葱油海米拌面

  用料:葱一把、海米若干、食用油,生抽,料,温水

  做法:

  1、将海米用温水和料酒泡软,大约3小时左右;泡开后沥干待用;

  2、锅里倒油,一把葱入锅,用最小的火,文火,慢慢熬,一直熬到葱丝成焦色,香气溢出;

  3、同时锅里烧水煮面;

  4、葱油熬好后,放入海米过油,油也是焕发着开洋和葱油的混合香;

  5、将煮好的面捞出,沥干,倒入生抽,适量熬好的葱油,以及过油的海米,均匀地拌开,就能享用了!

原文地址:早餐吃什么?葱油海米拌面(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zaocan/14170734496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