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应该几点吃最长寿?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什么时候吃晚餐最长寿?少吃多餐是我们一直认为的健康饮食方式。大很多人认为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那么,如何吃晚餐才更健康呢?几点吃晚餐才算健康?不吃晚餐行吗?下面就看看如何正确吃晚餐。

每天只吃一顿饭行吗?

健康的成年人减少进餐次数但不减少热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如此这般的饮食习惯,心脏病发作频率和血液中大部分健康参数并没有明显变化。但如果是一天只吃一顿饭,人体内脂肪含量就会在短时间内明显减少,脾气变坏、血压和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逐渐上升。

晚餐应该几点吃最长寿?

晚餐应该几点吃最长寿

晚餐最佳时间是18点左右,晚餐后四小时内别睡觉。有研究表明,晚餐少吃睡得香。正确的晚餐应该吃8分饱,以自我感觉不饿为度。晚餐的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6点左右,尽量不要超过晚上9点。晚上9点之后最好不要再吃任何固体食物。并且,晚餐后四个小时内不要就寝,这样可使晚上吃的食物充分消化。

原文地址:晚餐应该几点吃最长寿?(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41709290076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