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发表日期:2017-04-1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二、沙漏身材怎么练
三、沙漏型身材穿衣技巧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1、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一项研究发现,女性各种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围和臀围比例约0.7的女性,比拥有丰满上围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获得男性青睐。专家邀请一群男性自愿者观看同一名女性经过数字影像技术处理的不同比例身材照片,以红外线摄影机追踪他们看照片时眼球的动向,并请他们评比这些照片。研究发现,男性最中意的女性几乎任何时候都符合一项标准,即腰臀比是0.7,“沙漏”身材。他说,男性看到这种沙漏型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时,都不会再考虑其他外型特征,可能是这种完美身材会向男人发送一项讯息,让他们觉得这样的女性生育能力最强,最能生出健康的后代。

2、什么是沙漏型身材

沙漏身材就是腰细胸部、肩、背部还有臀部比较宽典型的西方骨架。沙漏身材如同沙漏的形状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表现在肩部胸部比较宽厚丰满,腰胯及臀部较大,且腰身纤细,是一种丰满中不失窈窕的性感身材。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3、如何计算腰臀比

“腰围臀围比”(whr)是近年来用于衡量成年人体形是否正常的一个指数。它的测量方法很简单:让被检者站立,用一根带有刻度的皮尺,先在其肚脐的水平线上环绕腹部一周测量出其腰围(在呼气末时测量),再环绕其臀部的最宽处测量出其臀围,然后用下列公式计算出其腰臀的比值:

腰臀比=腰围(厘米)÷臀围(厘米)

腰臀比的理想比值是:男性为0.85-0.90,女性为0.75-0.80。

腰围臀围比测量的意义在于评价身体脂肪的分布状况,进而可以预测被测者是否有患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危险。一般来讲,脂肪堆积在腰腹部(苹果形肥胖)要比堆积在大腿和臀部(梨形肥胖)对身体的危害要大得多。腰腹部肥胖很容易导致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中风和高脂血症等疾病的发生,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腰带长,寿命短”的原因所在。但是,“腰围臀围比”只能看作是对体重及相关健康隐患的粗略测算。

沙漏身材怎么练

1、沙漏身材之丰臀妙招负重深蹲

如果想追求更好的效果,除了基础燃脂的有氧运动之 外,你应该将以下两个在家也可以完成的无氧运动进行到底!深蹲不仅可以紧致腰部线条,同时对提升臀部和增加腿部肌肉也有很大的帮助哟,很多姑娘看到这里可 能要说,浑身都是肌肉好恐怖,其实不然,女性的身体外,以脂肪包裹为主。所以我们锻炼不是为了让腿变粗或者结块,而是通过臀部的增肌减脂让身体变得更加紧 致Q弹。如果你是经常深蹲的姑娘,可以适当的加上一对哑铃or杠铃进行负重深蹲效果更优!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2、沙漏身材瘦腰妙招平板支撑

不得不说,平板支撑是燃脂动作里面效果较好的一款,而且简单轻便,一个简单的瑜伽垫就可以陪你完成每日的训练哦!同时不同的着力点也会给身体不同位置带来训练,学会用腰部去分担一下手臂的力,那么,简单的平板支撑动作就可以让你加速燃脂的同时,帮助完美的紧致腰腹部的线条,让沙漏型身材早日练出来!

沙漏型身材穿衣技巧

1、突出纤腰。沙漏型身材靠的就是一副小蛮腰,就算你的腰没那么纤细,你也可以通过正确穿衣来让它“看起来”很细。穿那种收腰的,然后从臀部下摆变大的衣服。

2、不穿低腰裤。低腰裤跨在你的胯骨上,这会让你肥嘟嘟的小肚腩无处遁形。就算你腰上没什么肉,低腰裤也会把你本来不多的肉都堆到腰上,显得腰更粗一些,这可不符合你追求沙漏型身材的初衷。

沙漏身材腰臀比例

3、穿带钢圈和内垫的文胸。沙漏型身材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丰满的胸部,如果你自身条件不是那么好,没有傲人的大胸,则可以借助好的文胸来帮你修饰。文胸的钢圈会让胸部更挺,而内垫会让胸看起来更大。

4、穿高跟鞋。高跟鞋是显出沙漏型身材的好帮手。它能让腿显得更长更有型,还能提臀。高跟鞋能让女性更挺拔而且更自信,而且走起路来还能摇曳生姿,增添性感。不过要想有惊艳的效果,高跟鞋的跟得在8厘米以上。

原文地址:沙漏身材腰臀比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23265011924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