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发表日期:2018-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二、最有利于减肥的食谱
三、最有利于减肥的茶饮

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1、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茄子

科学研究证明,茄子在一顿饭的里,可以发挥出组织脂肪吸收的作用,同时也蕴含着很多维他命A、B、C,对于想减肥的MM来说是一种非常有益的食物。

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2、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海苔

低热量的海苔,不仅是很多人的最爱,而且它几乎不含脂肪,其中更是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碘量尤其高,经常食用可防止由于缺乏碘引起的皮肤灰暗、毛发干燥和生长缓慢,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

3、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酸奶

酸奶相信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对减肥有很帮助吧。酸奶中的钙结合到胃肠道的脂肪,能有效减少脂肪的吸收,加快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增强代谢率,饭前吃可以增加食欲,饭后吃可以清除肠胃油脂,燃烧脂肪。是非常受减肥MM喜爱的。

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4、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燕麦

燕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谷物,燕麦当中有丰富的皂甙,是主食当中的人参,营养颇为丰富。而且燕麦是粗纤维食物,可以帮助身体排泄,防止毒素累积,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毒素排解。

5、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树莓

树莓中含有丰富膳食纤维和抗炎因子,是可以帮助我们排解脂肪,防止毒素堆积的,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柔滑,滋润。直接吃树莓或者将其放在酸奶当中效果最好哦。

6、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李子

李子当中的营养价值比冬天里的很多新鲜水果都要高很多哦。因为李子当中富含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和矿物质成分,可以调节女性内分泌,还可以有效对抗衰老,防止肌肤衰老哦。

最有利于减肥的食谱

1、乳香茄汁虾

材料:草虾4尾,圣女果5个。

配料:蒜泥、 牛奶 、番茄酱、高汤、料各适置。

做法:草虾略炸,蒜泥炒香加入番茄酱及牛奶。调味料入虾,转小火收干即可盛盘,撒上些许圣女果装饰即可。

功效:虾是出了名的高蛋白低脂肪,所含的锌、硒等矿物质帮助排出毒素,减少脂肪在体内堆积。

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2、绿豆芽炒鳝丝

材料:绿豆芽250克、鳝鱼100克。红尖椒、青尖椒、姜、盐、味精、色拉油、淀粉各适量。

做法:鳝鱼洗净,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切成丝,红尖椒、青尖椒去籽后切丝。绿豆芽、红椒丝、青椒丝一起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待用。锅内放少许油,下入姜丝炒香,放入全部原料翻炒,调味后,勾薄芡即可。

功效:绿豆芽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它的纤维素可以有效改善便秘,是最为经济营养是减肥食品之一。

最有利于减肥的茶饮

1、玫瑰蜜枣茶

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做法: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

功效: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但它所去的油脂只是肠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经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

2、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钱或用新鲜桑果2两(择一使用即可)、冰糖一小匙。

做法:将干桑葚丢入水壶中以热水冲泡3分钟后,将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功效:补血、养颜、去除油脂、润肠通便。

3、山楂

材料:10克山楂

方法:用水煎煮即可。

功效:能消除脂肪、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助消化、防癌、强心、降血脂、降血压。

原文地址:最有利于减肥的食物有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10337692186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