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发表日期:2018-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二、中医减肥的方法
三、减肥要避开的误区

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1、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选择适当的运动

减肥一定少不了运动,并不是说不运动就一定不会瘦,而是说运动可以让你瘦得更快更健康,曲线会更加的完美。运动能帮你消耗多余的热量,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在这气候凉爽的春天,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运动项目,坚持下来。

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2、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餐前都喝上一杯水

餐前有喝汤喝水喝茶习惯的朋友都会比你瘦,那是因为餐前喝些东西可以占据大量胃部空间,有效控制住食欲。

3、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千万不要贪吃

每天吃的食物是有度的,减肥的时候食物平衡是我们一切平衡的基础。在解决了基本的“饥饿”后,如果你还在为解馋,满足口腹之欲,或发泄郁闷等情绪问题,一味进食,那就会导致过食、营养过剩、超重等等。

4、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苹果减肥

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这样几个周期循环,效果不错。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5、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过午不食

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当然能吃的时候也不能猛吃啊,这样一周可以瘦几公斤。当人体在夜间进入睡眠的状态时候,身体所消耗的能量就少,如果摄入过多的食物,身体会自动的间脂肪堆积起来。并且每餐要吃饱吃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6、怎么能有效的减肥之黄瓜鸡蛋

黄瓜鸡蛋减肥法是很不错的减肥方法,需要我们每天坚持吃鸡蛋和黄瓜,代替三餐,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你减肥也是那么简单,如果在配合一些辣食效果更佳哦。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中医减肥的方法

1、中药泡脚瘦身

适合人群:代谢缓慢、浮肿虚胖者

推荐药方:冬瓜皮+茯苓+木瓜

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制作方法:将冬瓜皮+茯苓+木瓜,放入到锅中煮到材料松软后即可,将药水加入少量冷水,当水温为40度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泡脚,泡15分钟即可。

功效:木瓜中的木瓜酵素能起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而茯苓则能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与脂肪代谢,只要每天坚持用药水泡脚,大约半个月的时候就能收获显着的成效,能轻松减掉赘肉5-8斤。

2、中药茶饮瘦身

适合人群:消化不佳、体虚发胖者

推荐茶谱:陈皮+车前草+绿茶

制作方法:将陈皮+车前草+绿茶先用热水清洗一遍,将水倒掉后,再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即可饮用。功效:陈皮有着很好的理气和胃和促进消化的作用,而加上具有利尿效果的车前草,以及能够降脂的绿茶一起饮用,在每天饭后一小时饮用,能治疗因为消化不良而引发的虚胖症状,大约坚持半个小时就能让腰围瘦一圈。

减肥要避开的误区

1、不注意摄入食物的质量

减肥期间,少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应该选择一些低脂低热量的食物。但是,在低脂事物的选择上,一定要多注意,低脂不等于低热量,因为想要保证口感需要添加更多的糖来弥补。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看看食物的营养含量。

2、不吃早饭

帝国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不吃早饭的人更容易在中午或者晚上暴饮暴食,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而且胆结石等危害就不用多说了吧。每天规律地吃三顿正餐,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避免新陈代谢和食欲紊乱。

3、杜绝零食

我们说,减肥期间,少吃零食(ps:特指糖果类、膨化食品类零食)。优秀的零食有很多,它们不是高蛋白就是高纤维,比如坚果、蔬菜、低糖水果等。

怎么能有效的减肥

4、维生素摄入过少

维生素和矿物质本身没有热量,但是它们确保了你身体的正常运作以及能量的运转。维生素B常见于全麦食品,绿叶蔬菜及乳制品,其对于能量的吸收非常重要。

原文地址:怎么能有效的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82051062193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抖腿会腿粗吗 下一篇:吃辣能减肥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