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发表日期:2018-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1. 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2. 腹肌不对称是什么原因呢
3. 练腹肌的好处
二、练腹肌的规范动作
三、锻炼腹肌的运动有哪些

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1、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1.1、平板支撑3x60秒。

1.2、四肢交替俯撑2x60秒(四肢撑地,右手左手右脚左脚各交替抬起15秒)。

1.3、侧身卷腹两头起,左右个1组x60秒。

1.4、卷腹两头起3x60秒。

1.5、小哑铃负重转体(左右转)3x60秒。

1.6、小哑铃负重转体(侧身左右转)左右各1组x60秒。

1.7、负重俄罗斯转体3x60秒。

2、腹肌不对称是什么原因呢

出现的腹肌不对称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先天性原因导致的这一现象,男性自己身体发育异常,可能会引起腹肌不对称的产生,这种情况下,在进行身体锻炼的过程中会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不对称的情况,不要过于担心。

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出现了腹肌不对称,应该有一个好的心理状态,一般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的,有的人如果经常的不规律的锻炼,都可能会引起复习不对称的现象,腹肌不对称并不是疾病,所以不要过于担心,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

3、练腹肌的好处

练腹肌可打造完美腹肌身材,拥有完美的腹肌不仅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也是很多女人的梦想。男人的腹肌给人一股力量感和安全感,代表着一种男性美。女人的腹肌则是极具诱惑力。这也是健身者热衷于练腹肌首要的原因。

练腹肌的规范动作

1、练腹肌最好的办法还是仰卧起坐,每次做100-200个,20-30个为1组,最少要做5组,具体的还要看个人情况。可以适当的增加点重量,手拿个哑铃或者铁饼什么的,放在脑后,效果会更好。

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2、俯卧撑其实也可以锻炼腹肌。记住健身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太累,要分组做,才会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个左右,至少分5组,具体要看自己情况而定。

3、手抓在高处,使身体垂直悬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双腿与上身呈90度,注意身体不要晃动,其他地方不要用力,这也是分组来做。

4、如果你腹部脂肪比较多,那就要坚持有氧运动,跑步是很有效,可以减去多余的脂肪,使肌肉能更好的展现出来。

练腹肌和别的肌肉是不一样的。得不断的来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都做到筋疲力尽,才能达到效果,中间的间隔最好在一分钟左右,做到6组左右。饮食方面得注重加强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运动完后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左右是蛋白质摄入的高峰,注意吃点高蛋白的食品。

锻炼腹肌的运动有哪些

1、空中蹬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

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在家中怎么练腹肌

2、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可以多分开些。如果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

3、举腿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呼气,收缩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4、反向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身躯两侧,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交叉,膝关节微屈。收紧腹部肌肉,然后呼气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离地,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原文地址:在家中怎么练腹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24344052209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