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块腹肌怎么练

发表日期:2018-11-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八块腹肌怎么练
二、练腹肌吃什么食物好
三、练腹肌需要避免的误区

八块腹肌怎么练

1、八块腹肌怎么练之饮食方法

强健的肌肉离不开运动,吃对食物也很关键。长肌肉需要的营养:包括所有关键蛋白质、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全面而充足的营养。碳水化合物应被看作针对肌肉具有合成代谢和抗分解代谢作用的食品,有利于长肌肉。肉类、乳制品和蛋类是合成代谢作用最强的食品。然而,因为肉类的生物学价值远低于乳制品和蛋类,所以建议把后两者作为主要的蛋白质来源。

八块腹肌怎么练

2、八块腹肌怎么练之有氧运动

2.1、跑步,每天的跑步就是锻炼腹肌最廉价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每天根据自己的体质来做决定,可以跑三到四公里作为热身运动,跑步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扩大肺活量是锻炼腹肌之前必不可少的运动。

2.2、仰卧起坐这是关键,也是最为有效的锻炼腹肌的方法,每天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和时间来安排项目,身体素质差的做一百个,身体素质好的做二百到四百个,还可以根据每天的情况不停的叠加,这样就会很快的锻炼完美的腹肌。

3、八块腹肌怎么练之锻炼计划

首先,想要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话,我们是可以选择进行仰卧起坐锻炼的,这种锻炼是非常容易让我们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我们需要坚持每天至少做100个仰卧起坐。

其次,想要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择进行俯卧撑锻炼,这种锻炼也是可以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我们需要坚持每天至少做50-100个俯卧撑,一般一组最少10个。

八块腹肌怎么练

之后,想要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话,我们还可以选择游泳锻炼,这种锻炼由于局限性的问题,只能去游泳馆,所以,我们需要坚持一周至少去两次到三次,游泳时间不得少于2个小时。

最后,想要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话,我们还可以进行长跑锻炼,这种运动也是可以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一般一天至少跑10公里,这样才能达到快速练就8块腹肌的目标。

练腹肌吃什么食物好

我们平时饮食根据统计可以归纳为四类:粮谷类、动物性食物和豆类、蔬菜水果以及油脂类。下面说一下平衡的膳食应该如何选择这些食物:

粮谷类:包括小麦、大米、玉米等都是主要的额粮食,是热量、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主要来源,也是我国人民蛋白质的主要来源。在平衡的膳食中,粮食的摄入量应该占总量的 30%~40%。

动物类和豆类:包括畜、禽、蛋、奶、水产品、豆类及豆制品,它们是优质蛋白质的主要来源,还是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重要来源。在平衡膳食中,占膳食总量的25%~30%。

八块腹肌怎么练

蔬菜水果类:包括的品种非常的出,是维生素、矿物质以及食物纤维的重要来源。在膳食中应该占 30%~40%。

油脂类:它提供给热能和必需脂肪酸,并且能够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消化吸收。包括坚果类食物,如果你吃了它,记得要再少吃点油哦!大概10粒花生米下肚也约相当于一碗米饭的热量了。

练腹肌需要避免的误区

1、姿势不对

最传统的腹肌训练动作就是仰卧起坐了,这一被写入体育考试合格标准的动作,却并不是锻炼腹肌的有效动作,因为仰卧起坐时,腿跨部肌肉会分担大部分载荷,真正用到腹肌上力量并不足。

若仰卧起坐姿势不对,还会对颈椎腰部造成伤害,所以现在锻炼腹肌都采用卷腹,能有效把力量集中在腹肌上,有很强的刺激作用。

2、借力完成动作

很多人在完成卷腹动作时,会双脚固定,双脚固定后做卷腹动作,发力点集中在大腿肌群上了,由腿部帮你完成卷腹动作,所以卷腹效果并不明显。

还有人在卷腹时,腹部根本没有弯曲,身子直挺挺的起来,借力了髋部髂腰肌和下背肌群的力量。这样也会导致卷腹效果不明显,对腹部的刺激不够。

3、动作单一

很多人练腹肌,只练一两个动作,反复练习。这样腹肌很容易适应当前动作,导致训练后腹肌没啥酸痛感觉,效果不明显,经常变换动作,能够很好的持续刺激腹肌。

原文地址:八块腹肌怎么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26072052209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