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固性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治疗偏方(2)

发表日期:2019-05-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有助口腔溃疡愈合的食物

1、芹菜、豆荚、莴笋、菠菜、油菜、茼蒿、藕等,因为富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并且这些食物属性寒凉食物,有保持大便通畅,引火下行的作用,所以能有效的防治口腔溃疡。

2、红果、草莓、柿子、橙子等,因为这些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适合我们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防治口腔疾病。

3、猪肉、猪肝、蛋黄、鸡肉、鸭肉、牡蛎等,这些食物中富含维生素B2,对口腔溃疡患者来讲能促进溃疡愈合,维护粘膜的完整性,也能帮助我们预防口腔溃疡的发生。

核桃壳疗法

将30至50克核桃壳熬水两次,每天早晚各服1次。

可可疗法

将可可粉和蜂蜜调成糊状,频频含咽,每日数次可治口腔发炎及溃疡。

白菜根疗法

顽固性口腔溃疡怎么办 

取白菜根60克,蒜苗15克,大枣10个,水煎服,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木耳疗法

取白木耳、黑木耳、山楂各10克,水煎、喝汤吃木耳,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原文地址:顽固性口腔溃疡怎么办 教你治疗偏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kouqiangkuiyangpianfang/15191678272141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