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治疗鼻炎偏方 教你治好鼻炎(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丝瓜藤治副鼻窦炎

找老丝瓜藤数米,晒于,切成细段,再放在瓦上焙至半焦(千万别糊了),然后在面板上,研成碎面,装入瓶中备用。

使用时,把鼻腔中的鼻涕清干净,用干净棉球擦一遍鼻腔,再用细塑料管(如喝酸奶用的小管就行),让家人帮助把丝瓜藤粉吹入鼻腔,再用干棉球塞住鼻孔。此法最好在晚上临睡前应用。连续数日可治愈。

冷水治鼻炎

洗脸不用热水,用冷水,用手心盛自来水管放出来的冷水,捂在鼻子上,把冷水吸进鼻孔里,而后擤出来,再盛水吸进去,再擤出来,连续几次,每天坚持。


红霉素四环素眼药膏可治鼻炎

取红霉素或四环素眼药膏涂在消毒的棉花棒上,伸入鼻腔内均匀涂上药膏,每次以涂满鼻腔为准,一日两次,一般鼻炎有3至5天即可痊愈,无后遗症。

滴香油治过敏性鼻炎

滴香油


有哪些治疗鼻炎偏方

试后效果颇佳。香油就是普通的食用香油,每天三到五次,每次五滴左右,滴入鼻内。注意:鼻塞严重时不要滴,可变换一下体位,待鼻子通气后再滴,滴前将鼻涕擤干净。持之以恒,必定见效。

自治过敏性鼻炎

每天洗脸前先将鼻孔插入冷水中,轻轻吸气,使冷水与鼻腔粘膜充分接触,然后将水呼出,如此反复进行,持续1一3分钟(可抬头换气),洗完脸后再用中指揉压鼻翼两侧约20次左右。

原文地址:有哪些治疗鼻炎偏方 教你治好鼻炎(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minjianpianfang/15183055422133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