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饮食养生 三种饮食吃法养生又健康

发表日期:2015-0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秋天保养要滋阴防燥。在饮食上,可推行“早饭一碗粥、晚饭一碗汤”,饮食结构以清淡为主。在秋季进补前,脾胃应有一个调整适应的阶段。可先补食一些既富有营养,又易消化的食物,以调理脾胃。比如:奶制品、豆类等均宜多吃;药食兼优的菱角、板栗,也是调理脾胃的佳品,它们均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具有补中益气、开胃止渴、固肾养精等功效。

  吃法一:早粥晚汤身体健康

秋季饮食养生 三种饮食吃法养生又健康

  秋天保养要滋阴防燥。在饮食上,可推行“早饭一碗粥、晚饭一碗汤”,饮食结构以清淡为主。在秋季进补前,脾胃应有一个调整适应的阶段。可先补食一些既富有营养,又易消化的食物,以调理脾胃。比如:奶制品、豆类等均宜多吃;药食兼优的菱角、板栗,也是调理脾胃的佳品,它们均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具有补中益气、开胃止渴、固肾养精等功效。

原文地址:秋季饮食养生 三种饮食吃法养生又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423298319119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