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红斑狼疮患者也可以貌美如花

发表日期:2015-03-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红斑狼疮是高发的系统性免疫皮肤病,该病除了对患者身体有较大伤害,也会损伤患者皮肤留下疤痕,在日常治疗期间要注意防范避免留疤。

对于是否会留疤这个问题,医生回答具体要看个体的情况。比如说红斑狼疮也会起脂膜炎,脂膜炎的病人它的病理是脂肪的坏死,好转之后病人可能会表面留有,脂肪坏死局部皮肤会塌陷下去会看得出来。一般这种红斑,治好之后大部分病人不留疤痕,像蝶形红斑不留,有些人会有一些色素沉着。

据了解80%的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有皮肤损害,最有特征性的是面部蝶型红斑,发生率为10%-50%,特点为局限于面部两颊和鼻梁的轻度红斑,可伴有浮肿,稍高出皮肤,有些合并毛细血管扩张和少量脱屑,严重的有表面糜烂、渗出、结痂,红斑经治疗好转一般不留疤痕或色素沉着。

这样做红斑狼疮患者也可以貌美如花

这样做红斑狼疮患者也可以貌美如花

有20%的患者出现盘状红斑,它的特点为:初起为红色丘疹,以后皮疹逐渐增大,常由边缘清晰的丘疹和鲜红的斑块组成,中央区起初隆起,最后萎缩下陷,可留下疤痕。

对于治疗红斑狼疮的问题,医生建议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及早治疗,到相关医院做专业的检查,了解发病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也要谨遵医嘱注意一些日常的护理和保养,不可掉以轻心,只能将所有可能进行防范才能得到效果的最大化。

原文地址:这样做红斑狼疮患者也可以貌美如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banlangchuang/1426749958526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