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是什么 四环素牙怎么美白

发表日期:2015-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四环素牙是什么?从小到大,我们的牙齿一颗一颗的长出来,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牙齿的颜色变了。牙齿发黄就是四环素牙吗?那么,四环素牙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牙齿方面的知识。

四环素牙是什么:

一:是什么来决定着牙齿的颜色

黑人牙齿为什么白?四环素牙是什么?牙齿是怎么成长的?我们常说黑人牙齿白,但却很少有人注意到黑人的眼白(肌隔膜)也特别白。其实,牙齿的白度恰恰和眼隔膜的白度是统一的,所以眼白的白度就是牙齿天生正常白度的参照物。这是决定牙齿颜色的基因结果,在此基础上想要人为增白是不现实的。

四环素牙是什么 四环素牙怎么美白
四环素牙是什么 四环素牙怎么美白

二:是什么来决定牙齿形态

在育牙期之初,婴儿因奶瓶孔过小长期使劲吸食奶水,会导致上下门牙形态不正常,本来“上包下”变成难看的“下包上”。

另外还有严重蛀牙,会让牙体发育不良,儿童时期骨骼系统的发育状况直接影响牙齿的发育,这时钙的作用显得特别重要,因为牙齿是骨骼系统生理状态的重要标志。

原文地址:四环素牙是什么 四环素牙怎么美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ihuansuya/1433286217771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