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皮肤干燥 需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发表日期:2015-0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寒冷的冬季到了,由于天气的原因,很多人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皮肤干燥是常见的皮肤疾病之一,皮肤干燥的原因有很多。

寒冬皮肤干燥 需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泡澡前喝杯冷开水

  冬季这么冷,为嘛要喝冷开水?因为冷开水能帮助容易流失的水分一直维持在最佳水平。在泡澡或淋浴前喝杯冷开水,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就是这么屌!

  爽肤水加保湿润肤水

  干性皮肤在每次的洁面后,最好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先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做二次清洁,再抹上一层滋润型的化妆水,水水叠加,润肤效果更好。

  尝试深层保湿护理

  每月到美容院做至少1次深层保湿护理,虽然贵一点,却能最快改善皮肤特干状况。

原文地址:寒冬皮肤干燥 需补充哪些营养元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959039113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