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菌类 美容减肥效果翻倍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古罗马人称菌类食物为“上帝的食物”,这类食物不但味道好,还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并且养胃又减肥。秋季多吃菌类食物效果最佳。

  一、草菇

  草菇的顶上呈灰褐色,根部则呈现灰白色,整体是椭圆形的,购买的时候可以挑选顶部小、茎部粗短、形态完整,而且不开伞的。菇体外形小一些、颜色也淡一些的通常比较嫩;也可以用手按一下表面是否坚实,如果感觉软塌塌的,就不太新鲜。

多吃菌类 美容减肥效果翻倍

  营养价值:草菇的维生素C含量高居菇类第一,有排毒的作用。另外,它也能减慢胃肠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对糖尿病患者有好处。

  二、杏鲍菇

  杏鲍菇主要是吃它的菌柄。它肉质肥厚爽滑,组织致密结实,形态类似于鲍鱼,因此而得名。

原文地址:多吃菌类 美容减肥效果翻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2616194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