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有效抑制食欲的食材Top10

发表日期:2015-04-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越吃越瘦的负卡路里食物”你一定听说过,但营养师都不会承认那是真的。我们也绝不传播此类伪科学,但是下面这十种食物必须良心推荐一下,它们不会让你越吃越瘦,但是可以快速抑制食欲。这就是美国政府农业部和美国国家食品营养协会联合发布“最有效抑制食欲的食材Top10”,帮你轻松瘦身!

  巴旦木——紧张时刻一小把,舒缓情绪、抑制食欲

  巴旦木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镁元素和维生素E,不但能保持每天身体所需营养,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循环代谢,让你的皮肤头发都变得更有光泽。不仅如此,巴旦木中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身影,使用后会令人体产生饱腹感,进而达到有效控制体重的作用。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巴旦木

  黑巧克力——不会让你胖,却让你大大满足

  浓郁的可可芬芳可以降低你对食物的欲望,同时巧克力中含有的硬脂酸物质在胃中消化非常慢,会让你长时间处于饱腹感中,不会贪嘴与其他美食。餐前吃1~2小块黑巧克力是控制食欲的最好方法。旅行中随身携带也不错,可以随时补充身体能量,也不会让你胖。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黑巧克力

  鸡蛋——吃下一颗蛋,省下一顿饭

  每天早餐吃1~2个鸡蛋可以让人的饱腹感延续一整天,这都要归功于它其中丰富的蛋白质含量。鸡蛋的最佳吃法是水煮,不但可以保存鸡蛋中所有的营养和能量,而且饱腹感会更加明显。奥黛丽赫本之所以终身没有胖过,就是因为她在青春期每天都用一颗煮鸡蛋代替下午茶。

pandianzuiyouxiaoyizhishiwudeshicai

鸡蛋

原文地址:盘点最有效抑制食欲的食材Top10(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9513302705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