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 5种方法让眼睛与辐射绝缘

发表日期:2016-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新媒体时代,辐射几乎无处不在,尤其是手机和电脑给大家带来的辐射,那么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眼睛避免辐射吗?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长时间面对电脑,眼睛就会有许多说不出的痛,现在请听听眼睛的“控诉”。

  1、眼球水肿

  电脑屏幕中的射线会让晶状体和角膜受到影响,出现水肿症状。

  2、干眼症

  工作时,白领们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眨眼次数的减少直接导致眼球水分越来越少,从而诱发干眼症。

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 5种方法让眼睛与辐射绝缘

  3、眼过度疲劳

  长期与电脑屏幕近距离接触,眼周肌肉过度紧张,从而引起眼疲劳,各种眼疾也会随之而来。

  4、怕光

  用眼过度时,眼睛接受光的能力就会降低,哪怕是一点点光亮,也会让你觉得很刺痛,令人坐立不安。

  5、视力下降

  眼睛时刻处于疲劳状态时,角膜的曲张程度就会发生改变,从而引起视力下降。

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 5种方法让眼睛与辐射绝缘

  5种方法让眼睛与辐射绝缘

  虽然每日必须与电脑做伴,但是,如果你懂得用一些简单的小方法,完全可以降低辐射对眼睛的伤害。

  1、给眼睛也“喝杯茶”

  将柔软的毛巾浸入浓浓的绿茶中,10分钟后,用毛巾敷在双眼处15分钟,其中的茶多酚和维生素就会被眼部吸收,你会发现,眼疲劳消除,在紧张的状态下,保持最佳自然地状态。但需要注意的是,敷眼用的浓茶一定要凉凉的,这样才能为双眼带来清凉感。

原文地址:眼睛辐射过多会发生什么 5种方法让眼睛与辐射绝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538714511108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