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一起洗鸳鸯浴是种什么体验

发表日期:2023-0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气温下降,很多人洗澡的积极性直线下降。但是如果和对象一起洗,那估计早就脱光光在浴室乖乖等着了。

本来还在期待一场水汽氤氲中令人血脉喷张的“鸳鸯浴”,可是面对冰冷的墙壁、湿滑的地板竟有些手足无措,洗着洗着就变成了给女友搓背的工具人……

那么真正的“开水车”到底是什么样的,在“开水车”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情侣一起洗鸳鸯浴是种什么体验

01、“开水车”需要注意哪些事?

①天然润滑被冲走

为了性生活的顺利进行,女生会分泌一种天然润滑液——前庭大腺液,缺少了这种液体的润滑,女生就会感觉干涩,kuai感也少了一半。

我们一般会以为在水中运动会让过程变得更顺利,实际上水流会将女生本身分泌的润滑液冲走,使得女生下面更干涩,增大摩擦,产生疼痛感。

②避孕失败率高

在水中“嬉戏”固然销魂又浪漫,不过在水流的冲洗下,套套很容易滑脱,增加避孕失败的几率。

同时乳胶材质的套套在遇到热水后也很容易破裂,即便全程乖乖戴在“丁丁”上,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中招”。

③小蝌蚪活力下降

小蝌蚪对温度的感知非常敏感,洗澡时的水温一般在40℃左右,会使小蝌蚪的活力下降,如果短期内有避孕计划的人不建议在水中同房。

如果没有将怀孕提上日程,也不要以为在冲热水澡时同房就不用做避孕措施。高温虽然会降低精子活力,但还不至于到可以杀精的地步,无套嗳嗳不仅无法避孕,还会增加感染性病的风险。

④增加感染风险

在水中进行双人运动时,随着Y道扩张,细菌、盐和氯等物质在进入Y道可能会引起过敏或细菌感染。

尤其是在公共水域或自然水体内,这些未经消毒的水中生活着各种各样的细菌、寄生虫,危险系数更高。

02、如何在水中快乐地啪·啪?

①保证水是干净的

在水中同房的一定要保证水质干净,否则水中的细菌很容易进入Y道或者尿道,引起细菌感染。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②做好避孕措施

上文我们提到过,在水中同房套套很有可能被冲掉或者破裂,所以最好在做好其他避孕措施的情况下再“鸳鸯戏水”。

如果不是固定关系的伴侣,那么就不要选择在水中进行啦!

因为套套除了可以避孕以外,还能够有效预防性病,可是其他避孕措施做不到这点,还是在床上亲密更安全。

③准备好润滑液

想要在水中同房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润滑液,以免因为Y道干涩而影响杏爱体验。

在润滑液的选择上,最好选择硅基润滑液,优点是不溶于水,防水性好,适合各种形式的水下性行为。缺点是不好清洗,会损坏同种材质的制品,也就是说不能和硅树脂材料的小玩具一起玩。

④注意安全

嗳嗳的前提是安全,毕竟在进行激烈的双人运动时,湿漉漉的墙面、滑溜溜的地板,再加上沐浴露的加持,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事故”。轻则摔伤,重则丁丁折断,Y道撕裂。

不管是盆浴还是淋浴,做好防滑措施是第一要务。淋浴时可以在地板上垫一层防滑垫;盆浴时则要在底部和背部垫上防滑垫,以防意外发生。

⑤控制时间

冬日很多人在洗澡的时候喜欢紧闭门窗,这样做很容易导致缺氧。

喜欢洗鸳鸯浴的小情侣尤其要注意这个问题,一次嗳嗳相当于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高温+缺氧的情况下进行双人运动更容易发生事故,所以最好将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P.S: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不适宜进行鸳鸯浴,会加重心脑血管的负担,有猝死的风险。

前戏

在水中不一定非要吃正餐,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前戏(比如帮对方清洗、用沐浴露按摩)洗澡前戏两不误,一举两得。等洗过澡后再和伴侣愉快地嗳嗳,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原文地址:情侣一起洗鸳鸯浴是种什么体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493971822730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