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用避孕套这么不受欢迎

发表日期:2023-0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嘿嘿嘿时为了避免女生意外中弹,人们大都会选择戴套这种简单又靠谱的避孕方式,更准确的说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男用套来避孕。而对于女用套套来说,人们好像不怎么感冒,甚至有些人并不知道它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用避孕套。

为什么女用避孕套这么不受欢迎

1、什么是女用避孕套

女用避孕套是人们专为女性设计生产的,用来避孕和预防爱爱疾病的工具。虽然它的外形看起来跟男用套差不多,但是体积却要远超男用套,而且厚度也会更厚些。与男用套的外观唯一相差较大的地方就是,女用套有两个环。封闭端的那个环的作用是将套套固定在宫颈处,便于男生顺利的进行活塞运动。而开口端的环较大,在女生外阴之外展开,能够同时覆盖住女生的阴道口和男生JJ根部。如果正确使用,那么它的避孕率和预防爱爱疾病的成功率将在95%左右(男用套成功率约98%)。

2、女用避孕套怎么用

拆包装取套套的过程就不说了,即使你没用过套套也知道该怎么做。取出套套你会发现上面有两个环,封闭端的环为内环,也就是需要送入yin道的一端。首先,为了能够顺利将套套送入yin道内,女生需要选择一个舒适的姿势,可以蹲着、坐着或是躺着,也可以抬高一条腿。然后,女生需要用拇指和食指捏紧内环,将套套送入yin道内,再用食指套上避孕套,一直往yin道内深入。往yin道里送套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套套没有被扭曲,而且开口始终处于yin道口外。

戴好之后,女生需要用手撑开套套的开口处,引导男生的JJ轻轻进入,确保其正确进入套套内。完事后,为了避免精液倒流,女生需要在起身前将套套的开口环捏住并旋转,然后将其慢慢取出,包好扔进垃圾桶。可以看出,女用套戴起来并不简单,甚至是有点麻烦,尤其是对新手来说,所以尽量不要在双方猴急的时候选择女用套。

3、为何女用套不受欢迎

虽然女用套跟男用套一样有效,但是它并没有受到人们的追捧,这除了它的知名度较低之外,更多的是套套本身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①比普通男用套还厚。虽说使用女用套终于可以让JJ脱离小雨伞的束缚,但是0.42~0.53毫米的厚度确实不能让男生满意,况且他们还经常以“套套太厚,影响了自己的快感”为借口拒绝戴套。

②繁琐的佩戴过程。嘿嘿嘿时如果因为戴套而耽误了太多的时间,这必然会影响到双方的性致,很少有人愿意拿自己的性福去冒险。

③价格较高。女用套的价格明显高于一般的男用套,所以男生们与其多花钱使用又厚有麻烦的女用套,还不如选择高品质的超薄男用套。

④类型单一。男用套不管是套型、颜色,还是功能上,都有多种选择,而女用套的类型比较单一,完全没有吸引力。

看来,女用套之所以不怎么受人欢迎,还是因为男用套实在是太出色了。虽然女用套目前并不怎么受到人们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女用套的出现让女生能更好的控制嘿嘿嘿时的安全。相信通过不断的改善,女用套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原文地址:为什么女用避孕套这么不受欢迎(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iangxingjiankang/167528526822731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