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德国那些神秘的黑科技 竟然有人造飞碟?(2)

发表日期:2018-10-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古斯塔夫巨炮

  二战期间,纳粹元首希特勒向德国工程师发布一道命令,要求他们设计出一种“可以穿透一米厚的钢、7米厚的混凝土、30米深泥土的超级炮弹”,德国弗里德里奇·克鲁普军火公司的武器专家们随即向希特勒呈献上了“古斯塔夫巨炮”——这是有史以来曾经制造过的最大的大炮,包括运输车在内,它重达1344吨,整门大炮有4层楼高、20英尺宽、140英尺长。因为需要500名士兵一起合作,才能搬运和移动。“古斯塔夫巨炮”能击中29英里外的目标,堪称当时的“超级武器”。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二战时期德国那些神秘的黑科技 竟然有人造飞碟?(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7240721721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