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有秘方:三款抗衰老美食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现代生活导致人类加速衰老。皱纹、斑点、身材走形并不是衰老的真正原因,体内机理的衰老才是吞噬你年轻状态的元凶。想要抵制衰老,真正靠谱的方法是什么呢?

嘉宾:潘潘猫(资深美食博主、美食旅行专栏撰稿人、菜品制作风格简单清新易学),Ssm(时尚生活体验师、知名养生达人、全食物全营养实践者)

【全食物全营养】

===抗衰老精力汤===南瓜浓汤===芝麻酱===

(具体制作方法请看视频)

抗衰老有秘方:三款抗衰老美食

【身体衰老的症状】

1、外貌:35岁(女人卵巢35岁以后,分泌功能下降,雌激素逐渐变少)

症状——皮肤变粗、皱纹增多、突显大量斑点、眼袋加深、眼睑浮肿、断发脱发

2、大脑:30岁(30岁大脑开始衰老,重量也从最重的1600克开始慢慢减轻)

症状——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

3、心脏:40岁(40岁心脏开始衰老,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因为供血不足而变得迟缓、呆滞,身体自然也就呈现出了老态)

症状——心脑血管疾病、心慌心悸、胸口烦闷。

4、脊柱:45岁以后脊椎、腰椎开始退步

症状——脊椎侧弯、肌肉疼痛、难于缓解。

5、肠道:20岁(肠道是衰老最开始的地方,因为肠道是我们身体里最重要的消化系统,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从这里排出)

症状——便秘、小腹突出、斑痘丛生、口臭熏人

原文地址:抗衰老有秘方:三款抗衰老美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85283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