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虾饼?田园小虾饼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田园小虾饼所选择的是苦围虾,虾仁肉质松软,易消化,虾肉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减少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

主料:基围虾300克青豆适量玉米(鲜)适量胡萝卜适量鸡蛋白1个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料适量香油适量淀粉适量番茄酱适量白糖适量胡椒粉适量

制法:

1、基围虾取虾仁(去虾线),剁虾蓉。切忌不要把虾剁太烂了
 
2、虾蓉加入鸡蛋清、料酒少许、糖少许、盐少许、生粉适量、胡椒粉少许、香油少许、蒜末少许、玉米青豆胡萝卜粒,顺一个方向搅打均匀

怎样做虾饼?田园小虾饼的做法

田园小虾饼

3、冷锅放冷油,手沾水团虾丸放到锅中。轻按成饼状。手沾水才不粘手,其实团成丸子,放锅里,不用按它都会自己瘫成饼状哈
 
4、中小火,将虾饼煎至双面金黄
 
5、煎好后取出放吸油纸上滤油后,即可装盘点缀番茄酱(酸甜酱)
 
6、最后在唠叨一下!生粉不要加多了啊!
 
7、不然就是面坨子了,我们要吃的是虾,宁可虾茸希了也别加粉!!

原文地址:怎样做虾饼?田园小虾饼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wancan/141722936910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晚餐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