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小常识 哪些蔬菜农药含量高

发表日期:2014-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因为很多的饮食问题我们的身体出现了多种的疾病,在饮食中我们需要注意很多的安全小知识这样才能吸收大量的营养而不会出现其他身体方面的疾病问题。

最容易被农药污染的蔬菜

大多数叶类蔬菜都会较常使用农药,如白菜、油菜、鸡毛菜等。食用这些蔬菜时,洗涤要格外仔细。

有不少人以为有虫眼的蔬菜使用农药较少,也就较为安全。岂不知,随着农药的推广使用,害虫的抗药性也日益增强。

而且,一些农药不能阻止虫子的生存,对人类却有一定的危害,所以食用有虫眼的蔬菜也不能掉以轻心。


饮食小常识  哪些蔬菜农药含量高

饮食小常识  哪些蔬菜农药含量高

此外,绿叶蔬菜的农药残留也是有季节性的,一般夏季的青菜施农药较多。

原文地址:饮食小常识 哪些蔬菜农药含量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4170928987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