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7-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二、 减肥中药有哪些
三、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1、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答案是否定的,桃花是一种中药,虽然能帮助身体排毒,但是他排出来的是水分,对于我们的脂肪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桃花有通便的功效,下泄特别的明显,不过去的也快,不会一直泻下去。所以,用桃花来减肥是没有效果的,即使是平时也不要喝太多,以免造成下泄。

2、桃花能美容吗

桃花的美容作用,主要是源于花中含有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疏通脉络,润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雀斑、黑斑、预防的同时令肌肤润白光泽,碧桃中还富含植物蛋白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容易被皮肤吸收,对防治皮肤干燥、粗糙及皱纹等有效,还可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从而防治皮肤病、脂溢性皮炎、化脓性皮炎、坏血病等,对皮肤大有裨益。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3、怎么用桃花美容

利用桃花美容的简单方法就是将新鲜的桃花捣烂取汁涂于脸部,轻轻按摩片刻,也可用阴干的桃花粉末,用蜂蜜调匀涂敷脸部,然后洗净。鲜花中的营养物质可滋润皮肤,改变面部细胞的活力,从而达到面色红润、皮肤润泽光洁、富有弹性的美容效果。

减肥中药有哪些

1、金银花

减肥原理:金银花性甘寒,善于清热解毒、降火气、祛湿气,特别适合在夏天服用,但对于脾胃虚弱的人就不适合了。

2、柴胡

减肥原理:柴胡味苦,性微寒,入肝肾二经,具疏肝利胆、疏气解郁、散火之功效。柴胡中独特的皂苷成分具有降脂作用。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3、荷叶

中药现代研究结果表明,荷叶有降血脂作用。荷叶煎剂治疗高脂血症,1个疗程20日,降胆固醇总有效率达91.3%,其中显效37.8%。有资料报道,荷叶中的生物碱有降血脂作用,且临床上常用于肥胖症的治疗。荷叶具有使用安全、用量准确、无毒副作用等优点,是“三高”人士,中老年朋友,以及爱美女士瘦身减肥、养生健体的理想选择。

4、麦芽

饱食、肉吃过多时,容易腹胀甚至不适,麦芽能消化宿食,破冷气,去心腹胀满。促进身体代谢正常,拥有健康的体重。另外除了减重外,更重要的是美化身形,不少人因为食积滞而腹胀、小腹突出,麦芽针对小肚腩效果显着。

5、首乌

减肥原理:知道首乌是养发的首选草药,但是其实首乌对减脂也有很好的功用。首乌味苦涩,性温,归肝肾二经。具有润肠、解毒之功,能够促进肠管蠕动而排出肠内废物,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阻止胆固醇在肝内的沉积。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

减肥的食物有什么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原文地址:中药桃花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00161881996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