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孕妇怎么防辐射

发表日期:2020-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怀孕初期,孕妇的肚子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防护电磁辐射刻不容缓。众所周知,上班长期面对电脑,是有一定辐射伤害的。那么上班族孕妇怎么防辐射?

1、及时补充富含维他命B的食物

对于上班族和孕妇而言,增加营养很重要。维他命B对脑力劳动者很有益,如果上班族睡得晚,睡觉的质量欠佳,就应多吃动物肝脏、新鲜果蔬这类食物,这是因为这些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族物质。此外,肉类、鱼类、奶制品也有助于增加记忆力,孕妇和上班族可以多搜集此类健康食物。

上班族孕妇怎么防辐射

2、补充水分

这里的补水既包括喝水也包括给脸部补水,可以放上一瓶保湿喷雾,让肌肤亮丽起来。另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营养,改善肌肤状况,多吃维生素A、B、E、食物脂肪酸、牛奶、蛋、黄瓜、香蕉、苹果等食物中都含有防辐射的成分。

3、摆放防辐射植物

在办封闭式的办公室内,如果来一盆植物,就可以点缀整个空间。除此以外,像芦荟、绿萝、仙人掌等被很多上班族奉为防电脑辐射的佳品,如果想要防电脑辐射,摆放一两盆防辐射植物,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防电脑辐射的办法。

上班族孕妇怎么防辐射

4、穿防辐射服

建议怀孕初期的孕妈们穿戴背心、吊带款式的防辐射服。这种款式的防辐射服能够屏蔽四面射入的电磁辐射,防辐射服面料的抗氧化能力较强,孕妈们可以贴身穿戴。

5、佩戴有线耳机

上班族防辐射还要注意手机的辐射,手机的辐射量相比电脑可能低一些,不过长时间的将手机插入裤兜带在身上,对人体还是会产生辐射作用的,虽然一般手机辐射量都在国家标准范围之内,辐射量不会超标,但是手机在通话的一瞬间辐射量会暴增,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佩戴有线耳机,这样可以让手机和身体保持一定距离,辐射量就小多了,另外手机在上网的时候,辐射量比平时待机时要大得多,注意不要用手机长时间的上网。

原文地址:上班族孕妇怎么防辐射(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60134483022692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