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打假”林志颖 明星“童颜”小诀窍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方舟子盯上了林志颖,发文称林志颖微博中的“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质疑。文章最后一段更是尖刻地指出:“有人惊讶于中老年娱乐明星的“童颜”,其实那如果不是化妆化出来的,就是拉皮、打肉毒素整出来的。世界上并不存在逆生长,如果有人声称发现了逆生长的秘密,先去拿一个诺贝尔医学奖再说,别只想着欺骗粉丝掏钱。”

  其实大家很多人都爱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生活,明星也不例外,他们也爱发微博,也爱分享自己的私生活。而有那么一些明星,更是喜爱在微博上晒自己的护肤品,有些人热衷的程度绝不亚于美容达人,那么到底她们谁是真心分享,还仅仅是微博宣传呢?她们分享的产品背后又有什么故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下吧。

方舟子“打假”林志颖 明星“童颜”小诀窍

  和林志颖一起窜到风口浪尖的胶原蛋白

  林志颖的不老神话一直是大家不能放弃的话题,那一句“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变成了一句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一些自己的不老心得。

  微博动向:林志颖曾经在微博上po出自己组团研究逆生长的照片,也不止一次传上传自己参与研究的照片,他推广胶原蛋白的照片更是刺激到了方舟子那根脆弱的神经,于是胶原蛋白和林志颖一起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到底胶原蛋白有没有用,到底林志颖的不老传说与胶原蛋白有没有关系?

原文地址:方舟子“打假”林志颖 明星“童颜”小诀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23989685190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