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肺炎可以自愈吗?

发表日期:2023-1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支气管肺炎是一种危险性非常高的肺部疾病,主要会有发热、咳嗽、咳痰等典型症状,支气管肺炎可以自愈吗?如果大家对支气管肺炎不够了解,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支气管肺炎可以自愈吗

  支气管肺炎需进行治疗:

  1. 一般无法自愈:患者体质较弱,营养不良,缺乏自愈条件。

  2. 需进行抗感染治疗:使用抗生素如青霉素、阿奇霉素、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等。

  3. 抗病毒治疗有限:常用利巴韦林等,确诊流感病毒感染的患者可用磷酸奥司他韦等神经氨酸酶抑制剂进行治疗。

  4. 饮食调理有助恢复:补充水分和营养,多进食易于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5. 注意保暖和休息: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心态,有助于支气管肺炎的恢复。

原文地址:支气管肺炎可以自愈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feiyan/170191105022787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支气管肺炎吃什么药好得快?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