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红斑狼疮的偏方 什么人容易得红斑狼疮(3)

发表日期:2017-04-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大蒜炖黑鱼:大蒜100~150g,黑鱼400g。黑鱼除肠杂,大蒜去皮,放砂锅内加适量水,炖熟后即可服用;有健脾消肿的功效。

4.鲜绿豆芽汁:鲜绿豆芽500g,白糖适量。将绿豆芽洗净,用干净的纱布包好,绞取汁液后调入适量白糖,即可饮用;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5.中药制剂:(1)柴胡、厚朴花、陈皮各6g,当归、茯苓、炒白芍、玫瑰花、白术、川楝子各10g,干地黄12g,薄荷3g,水煎服;适用于红斑狼疮肝脾不和的患者。

治红斑狼疮的偏方

1.皮损常见于外露部、面部皮损呈蝶形。其次为下唇、头皮、外耳、胸前、手足背等部位。皮损局限于头面部称局限型,超出头面范围称播散型,日盼后皮损可加重;

2.典型损害为紫红色斑块,表面附有粘着性鳞屑,鳞屑下可见角质栓和扩大的毛孔,逐渐中央色淡萎缩凹陷呈盘状。愈后毛细血管扩张,萎缩性疤痕,色素沈着或减退。粘膜皮损呈灰白色糜烂面,头部皮损可致永久脱发;

原文地址:治红斑狼疮的偏方 什么人容易得红斑狼疮(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hongbanlangchuang/14933454471937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