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 治疗焦虑症关键是自己

发表日期:2016-09-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呢?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焦虑症也越来越容易出现。焦虑症会严重损害患者的身心健康,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那么,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呢?焦虑症的治疗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

1.枣麦粥

枣仁30克,小麦30—60克,粳米100克,大枣6枚。将枣仁、小麦、大枣洗净,加水煮至10沸,取汁去渣,加入粳米同煮成粥。每日2—3次,温热食。功效养心安神。适用于妇女烦躁、神志不宁精神恍惚、多呵欠、喜悲伤欲哭,及心悸、失眠、自汗。焦虑症吃什么也不如吃枣麦粥。

2.玫瑰花

鲜玫瑰花50克(或干品5克),羊心50克,精盐适量。将鲜玫瑰花放人小铝锅中,加精盐、水煎煮10分钟,待冷备用。将羊心洗净,切成块状,穿在烤签上边烤边蘸玫瑰花盐水,反复在明火上炙烤,烤熟即成。可边烤边食。功效补心安神。适用于心血亏虚所致的惊悸失眠及郁闷不乐等症。

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

3.天然草药

可使用猫薄荷、洋甘菊、蛇麻草、杓兰、西番莲、保哥果、玫瑰果实、迷迭香及香蜂草、西伯利亚人参、并头草、缬草根。

原文地址:吃什么可以治疗焦虑症 治疗焦虑症关键是自己(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aolvzheng/14744555811740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