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鸡眼的小方法 教你告别鸡眼(2)

发表日期:2018-01-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生姜片、艾叶适量

用法:将生姜置患处,将艾叶置于生姜上,用香火烧之,隔日自行脱落即愈。

说明:本方适用于鸡眼的治疗,若1次不见效,可再来一次,直至痊愈。

5.葱白液(即葱叶内带粘性的汁液)

用法:取鲜大葱,将葱叶头割断,用手挤其液,然后缓慢涂抹数次可愈。


说明:本方用治鸡眼,可使皮肤逐渐软化,长期使用,可自行脱落。

6.紫皮大蒜1头,葱头1个

用法:捣如泥,调。割除鸡眼表面粗糙角膜层(以刚出血为度),用盐水(温开水2000ml加生盐5g)浸20余分钟,使真皮软化,擦干,将葱蒜泥塞满切口,用消毒纱布、绷带和胶布包好。每日或隔日换1次。一般5-7天为1疗程。

说明:用此药时必须现制现用。且葱、蒜要用较新鲜的为好,坚持用药,鸡眼即可脱落。

治疗鸡眼的小方法

脚上长鸡眼是怎么回事

鸡眼的形成是由于足底或足趾长期受压和摩擦,如穿不合适的鞋及大量运动,致使局部皮肤过度增厚形成圆锥形角质物,尖端深入皮内,基底露于外面。好发于经常行走或长久站立的人中,往往与职业有关。

最常見的就是发生在鞋子內部不舒适或是与脚型不符,造成某个部位的重复受压,通常女性的发生率都比男性高,主要跟女性有些鞋子会为了样式的新穎、造型的美观而忽略了人体的舒适性,造成脚趾出现扭曲、外翻或不当的受力而压出鸡眼。

原文地址:治疗鸡眼的小方法 教你告别鸡眼(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jiyan/15163168562119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