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严重吗 七大危险伤害

发表日期:2015-03-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内分泌失调是现代女性年轻和健康的杀手,千万别小看内分泌失调,它带来的危害不仅仅是短期的,应该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及时调理。

吴伟康教授指出,内分泌失调不仅会使人的机体出现各种不适,同时也会引发不少妇科疾病。平时我们可以从以下几大方面来判断自己是否内分泌失调,以便早日发现问题,使问题尽快得以解决。

1、肌肤健康状况恶化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亮丽的脸上突然出现了很多黄褐斑、色斑、痤疮和色素沉着,抹再多护肤品也无济于事。其实这不仅仅是皮肤问题,吴伟康教授说,这些色斑同时也可能是内分泌不稳定时的外在表现,护肤品只是从皮肤外部进行处理,没有对身体内部进行调理,所以对皮肤没有任何改善。此类问题在更年期女性身上更是常见。

内分泌失调严重吗 七大危险伤害

内分泌失调严重吗 七大危险伤害

2、脾气急躁

吴伟康教授表示,女性由于心理敏感,本身情绪波动比较大,特别是更年期女性,脾气会变得急躁,情绪变化较大,出现出汗显著增多等情况,这就是内分泌失调所致。从神经生理学的角度,由于内分泌失调会影响到中枢神经系统中跟情绪活动有关的一些结构,所以会出现这种心理上的改变。

原文地址:内分泌失调严重吗 七大危险伤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425996064302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