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的危害 如何解决内分泌失调(4)

发表日期:2017-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睡眠不足会导致新陈代谢失调。经常熬夜或作息不正常的人不仅老得特别快,健康也会严重受损,所以能不熬夜就尽量别熬夜吧!每晚睡眠4小时或不足4小时的人,身体新陈代谢在碳水化合物的处理上会出现问题。

要提高睡眠质量,可以在上床睡觉之前的2--3小时内进行锻炼,可使睡眠保持平稳。同时,在睡前泡个热水澡或者喝杯热牛奶也有好处。

造成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1、年龄因素。

每个人的内分泌调节机制都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一起老化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内分泌系统会越容易失灵,也容易出现故障。


2、遗传因素。

很多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是因为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

3、营养因素。

女性朋友为了健康摄入要均衡,摄入过多或者是多少都是会影响到自己内分泌系统的工作,不利于健康。


内分泌失调的危害

4、情绪因素。

情绪的不稳定,出现激烈的情绪反应都是会影响到人体改变神经系统的正常工作情况,和他相应的内分泌系统也是同样会受到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情绪,要做到劳逸结合,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学会减压。

5、环境因素。

原文地址:内分泌失调的危害 如何解决内分泌失调(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afenmishidiao/15095780112057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