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尿毒症 做好以下12点

发表日期:2015-05-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尿毒症是肾病晚期,很难治愈。很多患者患上尿毒症才开始感慨自己没有好好的预防,可是已经晚了。对于有肾病的患者,一定要了解尿毒症的预防方法,为自己的身体买下保险。那么,预防尿毒症要怎么做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由于慢性肾脏病防治具有“三高”和“三低”特点。

“三高”指慢性肾脏病患病率高、心血管疾病合并率高和死亡率高;

“三低”指公众对慢性肾脏病的知晓率低、防治率低和合并心血管疾病认知率低。

因此,即使是21世纪的今天,世界上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大多数患有慢性肾脏病或高血压的患者,仍没有得到早期预防、及时发现和有效的治疗。

怎样预防尿毒症 做好以下12点
怎样预防尿毒症 做好以下12点

而在大多数发展中国家,多数终末期肾病(尿毒症)患者,在未能获得有效的治疗前就已过早死亡,所以我国尿毒症的预防工作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根据有关调查资料显示,有近20%的尿毒症患者到医院就诊时首次发现病情已经到晚期。

原文地址:怎样预防尿毒症 做好以下12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32161521752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