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尿毒症的原因 引发尿毒症的5种常见疾病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引起尿毒症的原因有哪些?尿毒症是目前还无法治愈的疾病,对人体的生命存在很大的威胁。因此我们要了解尿毒症的原因,做好预防。如果发现尿毒症,必须尽早治疗。那么,引起尿毒症的原因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引起尿毒症的原因:

1、跟现在的环境,不良的饮食,工作压力大等有很大的关系;

2、当外在的这些不良因素存在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就会出现紊乱,这时候因感冒,感染导致外在的病毒细菌侵入,自身的免疫系统在抵抗这些病毒细菌的时候就会分泌大量的抗体,但是紊乱的免疫系统紊乱后会分泌出很多不成熟的抗体,在吞噬这些病毒细菌的时候就会生成大量的中间产物就是抗原抗体免疫复合物;

引起尿毒症的原因 引发尿毒症的5种常见疾病
引起尿毒症的原因 引发尿毒症的5种常见疾病

3、这些免疫复合物随着血流,流经到肾脏,在肾脏的特异结合表位沉积下来,就开始损伤肾脏,肾脏一旦损伤,血液流经到肾脏的时候,血液里的蛋白,潜血就会丢失出来,导致肾病。一般导致肾病与尿路感染有很大的直接关系。

引起尿毒症常见的疾病:

1、慢性肾脏感染性疾患:如慢性肾盂肾炎,也可导致尿毒症。

2、先天性肾脏疾患:如多囊肾,遗传性肾炎及各种先天性肾小管功能障碍等,也可引起尿毒症。

3、慢性尿路梗阻:如肾结石、双侧输尿管结石,尿路狭窄,前列腺肥大、肿瘤等,也是尿毒症的病因之一。

4、继发于全身性疾病:如高血压及动脉硬化、系统性红斑狼疮、过敏性紫癜肾炎、糖尿病痛风等,可引发尿毒症。

5、各种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膜增殖性肾炎、急进性肾炎、膜性肾炎、局灶性肾小球硬化症等如果得不到积极有效的治疗,最终导致尿毒症。

原文地址:引起尿毒症的原因 引发尿毒症的5种常见疾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34580795785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