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毒症早期症状 疲劳乏力

发表日期:2015-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性尿毒症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关照时间比较少,有些病症初期,女性不加注意,就会错过最佳治疗期。我们都知道尿毒症目前是无法治愈的。那么,女性尿毒症早期症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

一、疲劳,乏力、头疼由于细胞功能受到影响致使代谢失衡,长期有害物质在体内滞留会引起神经细胞病变、酸碱代谢失衡、电解质杂乱以及肾性高血压等。此表现往往被忽略。

二、胃口不佳长期的毒素在体内潴留会影响到消化系统功能,早期患者常见于胃口不佳,不思饮食或者吃点就饱。随着病情的发展这一症状会更严重,会出现呕吐,恶心,腹部闷胀等情况。

三、高血压如果有经常头晕、眼花、耳鸣还伴有高血压的朋友就一定要引起重视了。因为我们都知道肾脏的主要功能是排钠、排尿。而当肾功能受到损伤的时候,体内就会出现水钠潴留,致使血容量增大导致高血压。

女性尿毒症早期症状 疲劳乏力
女性尿毒症早期症状 疲劳乏力

四、尿量减少尿毒症患者由于肾脏的滤过功能下降,一部分患者会出现随着病情加重尿量逐渐减少的情况。还有一部分患者尿量是正常的,但是由于肾脏的功能下降了,所以尿量也就下降了。

五、身体出现浮肿这个症状虽然容易察觉,但是也可能被忽视。

早期患者经常表现为起床后的眼睑浮肿,脚踝处浮肿,但是经过休息后又消失了。严重的患者表现为小腿浮肿或全身性的浮肿。

原文地址:女性尿毒症早期症状 疲劳乏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niaoduzheng/1435617534797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