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的错误理解

发表日期:2015-03-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大家真正的了解痛风这种疾病吗,有些人认为痛风不是什么大病,就像风湿一样,认为不治疗没什么的,反正也不会危及生命,又有些痛风患者听说痛风是不能治愈的,一下子就灰心了,失去了生活的动力,痛风不是绝症但也不能忽视,要引起重视,正确的治疗,正确的预防,正确的保养,正确的保养是很重要的一关。
怎样更好的治疗痛风,在饮食上有以下几点,痛风病就可以得到有效的防治。1.多饮水,少喝汤。白开水的渗透压最有利于溶解体内各种有害物质,多饮白开水可以稀释尿酸加速排泄,使尿酸水平下降,汤中含有大量嘌呤成分,饮后不但不能稀释尿酸反而导致尿酸增高;2.多吃碱性食物,像东北雌性红萝卜、樱桃、白菜、茄子等。少吃酸性食物。痛风患者本身有嘌呤代谢紊乱尿酸异常,如果过多吃酸性食品会加重病情,不利于康复,而多吃碱性食物能帮助补充钾钠氯离子,维持酸碱平衡;3.多吃蔬菜,少吃饭。多吃菜有利于减少嘌呤摄入量,增加维生素C,增加纤维素,少吃饭有利于控制热量摄入,限制体重减肥降脂。
痛风并不是绝症,但也不容人们忽视,痛风一旦严重会转为别的病发作还会会危及我们的生命,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如果可以及时的预防为什么还要让他危及我们的生命呢,所以我们自己做的很重要,我们要自己监督自己,不能一个不注意就放纵自己,放纵自己就是在藐视生命,一定要重视。

原文地址:痛风的错误理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tongfeng/1425438465259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