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胃胀的方法 胃胀的症状(2)

发表日期:2017-11-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每次进行弯腰时,时间最好保持在1-2分钟之间,这样才能达到缓解胃胀的作用。为何该动作可以缓解胃胀?其实是因为人在进行来回弯腰的时候,肠胃也在进行运动,这样就促进肠胃的蠕动,使胃分泌适量的胃酸,从而加速胃中食物的消化,就缓解胃胀的症状。

4.吃猕猴桃

有一种水果是非常常见的,不要简单的认为它除了具有独特的口感之外,对人体没有其他的作用,其实它人的保健作用还是诸多的,而促消化就是其中一种。据研究表明,如果经常在饭后出现胃胀的人群,可以适量食用些猕猴,因为它具有促消化的作用,从而缓解胃胀的出现。

为何它具有缓解胃胀的作用?


因为人在食用这种食物之后,自身胃中的胃蛋白酶功能就会增加,这样就加快蛋白质在小肠内的吸收速度,从而加快胃对胃中食物的消化吸收,从而缓解胃胀。

5.喝柠檬水


缓解胃胀的方法

柠檬是常见美容护肤的水果,对于这种食物是诸多女性的最爱,其实它除了具有这个作用之外,还具有其他的作用,就是促消化。它之所以具有这样的作用,主要是因为它含有柠檬酸、苹果酸等物质。

不要小看这些物质,它们可以促进人体肠道的健康,换言之就是可以刺激胃液的分泌,从而帮助胃对食物的消化。它除了具有这样的作用之外,还利利于体排便,从而达到清理肠道的作用。

原文地址:缓解胃胀的方法 胃胀的症状(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eizhang/15108739652070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