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护肝 养肝护肝大全

发表日期:2015-05-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养护肝脏?乙肝病毒携带者日常的护肝很重要。只要转氨酶没有偏高,肝功能正常。就不会变成肝炎。养肝需要日积月累,长期坚持。那么,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养护肝脏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乙肝病毒携带者护肝注意以下五大要点:

1、注意饮食平衡

乙肝病毒携带者不要暴饮暴食或常饥饿,这种饥、饱不匀的饮食习惯,会引起消化液分泌异常,导致肝脏功能的失调。所以,乙肝病毒携带者饮食要保持均衡,食物中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要保持相应的比例;尽量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

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护肝 养肝护肝大全
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护肝 养肝护肝大全

2、养肝护肝需多饮水

多喝水可补充体液,增强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多喝水还可以促进腺体,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胆汁的分泌,以利消化、吸收和废物的排除,减少代谢产物和毒素对肝脏的损害。

原文地址:乙肝病毒携带者如何护肝 养肝护肝大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329394167661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