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患者的症状大全 恶心怕油腻

发表日期:2015-06-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中国是乙肝大国,13亿人口中有1.3亿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乙肝发现不及时,会慢慢变成肝癌。因此,我们对乙肝的症状必须有所了解。那么,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乙肝患者有哪些症状:

乙肝早期的症状不明显,可有类似于普通的感冒发烧如:发烧、乏力、恶心、呕吐、肌肉痛、头昏、头痛、腹痛等,有很多乙型肝炎患者在早期被误诊为感冒进行治疗,导致延误治疗最佳治疗时机。

因此,如果乙肝高危人群发现这些症状,建议去做一下乙型肝炎五项检查。

1.乏力、体力不支,容易疲劳。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损,进食减少,食物消化吸收障碍,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另一方面是由于肝脏炎症肝功能受损,消耗增加,已摄入的物质不能充分代谢,满无法足机体的需要。

乙肝患者的症状大全 恶心怕油腻
乙肝患者的症状大全 恶心怕油腻

第三个方面可能是乙型肝炎引起的精神和心理上的压力,影响休息和睡眠,失眠、多梦等都可能与此有关。

2.食欲减退,恶心厌油。肝脏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肝脏分泌的胆汁是食物消化所必需的。肝炎时,胆汁分泌减少,影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肝脏的炎症还可能引起肝窦的血流障碍,导致胃肠道的充血水肿,影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原文地址:乙肝患者的症状大全 恶心怕油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gan/1434840317788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