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饮食禁忌 忌暴饮暴食

发表日期:2015-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胰腺癌到了晚期,患者的饮食很麻烦。糖尿病患者也容易患胰腺癌,因此,饮食更加需要注意。发霉的食物不能吃。那么,胰腺癌饮食有哪些禁忌呢?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胰腺癌饮食禁忌

一、忌油腻性食物及高动物脂肪食物,如肥肉、、肉松、贝类、花生芝麻、油酥点心等。

二、忌暴饮暴食、饮食过饱,蛋白质、糖也要适当控制。

三、忌烟、及酸、麻、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葱、蒜、姜、花椒辣椒等。

四、忌霉变、油煎炒炸、烟熏、腌制食物,如咸鱼、腌菜、核桃、花生、葵花子、芝麻、油炸食物、油酥点心、奶油、雪糕等。

胰腺癌饮食禁忌 忌暴饮暴食
胰腺癌饮食禁忌 忌暴饮暴食

五、忌坚硬、粘滞不易消化食物、韭菜、芹菜等粗糙纤维多、对肠道刺激的食物如粗粮、玉米糯米等。在这里,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糖尿病患者更容易患胰腺癌,在饮食上要特别引起注意。

六、术后应注意多服养身调经,滋补肝肾之品、如石榴、罗汉果桂圆桑椹黑芝麻、黑木耳绿豆、胎盘、鲫鱼、鲤鱼

原文地址:胰腺癌饮食禁忌 忌暴饮暴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yixianai/1436396018809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