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需要治疗吗 子宫肌瘤可以喝牛奶吗(2)

发表日期:2017-09-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还有一些子宫肌瘤体积实在太大,我们也是需要考虑做手术切除的。

子宫肌瘤也会变性,定期检查不可少

子宫肌瘤需要定期复查,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妇科检查就可以了。

一般来说,育龄女性的子宫肌瘤的直径每年增长一公分左右是正常的。如果子宫肌瘤生长的速度过快,就需要注意变性的问题了,需要尽早治疗。

除了手术治疗之外,也有一些药物可以治疗子宫肌瘤。具体的情况,需要和医生进行商量,才能做出相应的决策。

子宫肌瘤可能影响女性怀孕


有的子宫肌瘤会影响怀孕,有的不会,至于是否会影响怀孕要看到很多情况,还要肌瘤的位置和大小。通常而言,如果肌瘤的位置离子宫近,位于子宫下段,或者肌瘤的大小超过了4cm,我们都认为应该先把肌瘤切除掉再怀孕。否则怀孕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会引起肌瘤的变性,引起流产。

对于已经怀孕才查出子宫肌瘤的女性来说,如果肌瘤特别小,通常我们不需要做流产。如果肌瘤很大了,已经影响了胚胎的发育,就需要做流产了,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子宫肌瘤需要治疗吗

子宫肌瘤可以喝牛奶吗

牛奶作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营养品,对于子宫肌瘤患者而言又会有怎样的效果呢?研究显示,子宫肌瘤的生长多源于雌激素刺激,因此对于饮食而言,含有大量雌激素的食物及保健品可能会加重子宫肌瘤患者的病情,但是牛奶中的雌激素含量较少,因而医生表示,一般子宫肌瘤患者可正常饮用牛奶,不会对肌瘤产生刺激,还可以进行一定的营养补充。因此,牛奶对于子宫肌瘤患者而言是安全的。

原文地址:子宫肌瘤需要治疗吗 子宫肌瘤可以喝牛奶吗(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zigongjiliu/15054309722032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