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怎么治 九款食疗方有效治疗

发表日期:2016-08-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牙疼怎么治?这是很多朋友应当了解的事情,不仅对于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影响,也是保障健康的关键。那么,有哪些食疗方可以治疗牙疼呢?牙疼怎么治?

1、绿豆鸡蛋糖水。

绿豆100克,鸡蛋1个,冰糖适量。将绿豆捣碎,用水洗净,放锅里加水适量,煮至绿豆烂熟,把鸡蛋打入绿豆汤里,搅匀,稍凉后一次服完,连服2-3天。适宜风热牙痛、口腔红肿热痛的风热牙痛者食用。

2、咸蛋蚝豉粥。

咸鸭蛋2个,蚝豉(干牡蛎肉)100克,大米适量煲粥,连吃2-3天。适宜虚火上炎牙痛者食用。

3、柳根煲瘦肉。

柳树根50克,猪瘦肉100克。二味洗净加适量水同煲,调味后饮汤吃肉。适宜牙龈肿胀、腮部红肿的风火牙痛者食用。


牙疼怎么治

4、皮蛋腐竹咸瘦肉粥。

皮蛋2个,水发腐竹60克,咸瘦猪肉100克,大米(或小米)适量煲粥,连吃2-3天。适宜虚火龋齿疼痛者食用。

原文地址:牙疼怎么治 九款食疗方有效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dazhongjiankang/yabing/14725099651717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